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浙江康力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

车用润滑油、特种工业润滑油、工程机械润滑油等油、液的研发和生产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蒋健
  • 电话:0579-86372588
  • 邮件:821081029@qq.com
  • 手机:4009262006
  • 传真:0579-8637278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工业级白油
工业级白油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48工业级白油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2-20 10:28
详细信息
产品概述:
康力博润滑油原料均产自韩国双龙、韩国GS、台塑、中石化、中石油、中海油等国内外大型石化炼油厂,技术先进,品质稳定。
康力博工业级白油为无色透明油状液体,密度0.831~0.883,闪点(开口)164~223℃,运动黏度(50℃)5.7~26mm2/s,酸值≤0.05。对酸、光、热均稳定,不溶于乙醇,溶于、苯、石油醚等,并可与多数脂肪油互溶。为液体类烃类的混合物,主要成分为C16~C31的正异构烷烃的混合物。具有良好的氧化安定性,化学稳定性,光安定性,无色、无味,不腐蚀纤维纺织物

适用范围:
在化纤生产中可用作合成纤维表面处理剂、润滑剂,以改善合成纤维的集束性和平滑性;在塑料工业中,可用作润滑剂、脱模剂和增塑剂;在普通生产过程中可用作惰性介质。另外,本产品在纺织机械及精密仪器的润滑,压缩机密封用油,铝材加工等方面都具有广泛的应用。

典型技术参数:

QQ图片20161220102651

相关检测报告:
本产品均可提供SGS ROHS不含重金属检测报告、PAHS不含多环芳香烃检测报告、18P不含邻苯二甲酸盐(脂)18项检测报告、MSDS报告。

包装及运输:

1、油罐车装运:10吨起送。
2、吨车送货:200升铁桶包装,净重160-170公斤/桶。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