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浙江康力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

车用润滑油、特种工业润滑油、工程机械润滑油等油、液的研发和生产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蒋健
  • 电话:0579-86372588
  • 邮件:821081029@qq.com
  • 手机:4009262006
  • 传真:0579-8637278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CF-4重负荷柴油机油
CF-4重负荷柴油机油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75CF-4重负荷柴油机油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2-20 09:47
详细信息
产品概述:
源自美国联邦实验室的独特配方,带来康力博润滑油出色的表现,大量台架实验数据和客户试用数据证明,康力博润滑油能真正实现高油压,省燃油,持久全面保护。产品质量符合美国石油学会API CF-4、沃尔沃VDS、康明斯公司CES20075、Mercedes Benz(奔驰)228.1规格。

性能特点:
1、富含先进的金属清洁剂和无灰分散剂,确保即使是高温高负荷运转条件下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,也能有效的控制上环区域积碳和烟炱的生成,保证发动机始终具有最大的输出功率;
2、特有高效抗磨添加剂在摩擦副表面形成强效的保护膜,减少重负荷零部件的磨损;
3、良好的抗高温高剪切性能,确保高温重载条件下的润滑效果;
4、超强的抗氧化安定性,保证油品性能稳定,延长使用寿命;
5、极低的蒸发损失,避免非正常油耗,延长换油周期;
6、良好的橡胶适应性,有效保护密封材料,帮助发动机燃烧室形成密封结构,显著提高燃油效率

适用范围:

适用于要求使用CF-4级别柴油机油的涡轮增压、或自然进气的柴油发动机,以及使用柴油及汽油发动机的混合车队,还可用于商用公路运输车辆如大型集装箱运输车辆、高速公路行驶的重负荷卡车,也可用于各种装载机、挖掘机、压路机、推土机等工程机械。
0条  相关评论